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(附菜單資訊)超大貢丸|台北捷運雙連站寧夏夜市美食

楊中化主播貢丸

楊中化主播爆漿貢丸

楊中化主播貢丸
大紅招牌楊中化主播爆漿大貢丸,老遠就吸引我們注意。
自有線電視崛起後,各家新聞台百家爭鳴,新聞主播、氣象主播、體育主播、娛樂主播、OOXX主播...,多到不勝枚舉。
有印象的主播大概就那老四台的無線主播,其他的就很少會特別去注意主播的名字。
不過主播會賣貢丸,也許是媒體業的大環境不易,早點出走創業,一樣能成就一番不凡的事業。
楊中化主播貢丸
門口一大堆當天煮的各式主播貢丸,正待價而沽。
每顆貢丸大小介於高爾夫球和網球間大小(應該是說只比網球略小),楊中化主播貢丸有四種口味,其中墨魚和紅麴口味的顏色鮮明(墨魚貢丸價格上也比其他三種貢丸高),也較少見。
除了貢丸外,也有肉羹。
貢丸店就真的只有貢丸為主要商品,商品單純化,也省得因選擇太多而不知道要吃什麼。
除了現場外帶,主播貢丸在網路上亦有販售,懶得出門用網路預購也OK。
(不過,還是來一趟寧夏夜市逛街,順便吃吃大貢丸,才好決定要不要一次買多一點。)
楊中化主播貢丸
煮貢丸湯看起來也不含糊,湯底色澤不像大骨熬出來的,看起來還有添加其他食材下去熬煮湯頭。
問了一下店家是說,湯頭用柴魚香菇熬煮的高湯,所以沒有大骨湯來的油,甘甜中帶點香菇的清香。
楊中化主播貢丸
拍了一下店內一角,原來貢丸店不是中午才開始賣,其他還有張貼像是團購網站GROUPON熱賣商品以及價格資訊。
最吸引我的還是左上方那張楊主播和王建民的合照(不好意思只拍一半>"<),看起來應該是還在當主播時跟王建民合拍的鏡頭。
⚠️menu菜單資訊未來可能因季節性變換、經營者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,請先行洽詢業者。
楊中化主播貢丸
牆上售價表。
湯麵、油飯、乾麵、泡菜...簡單的小吃主食也有,但當天多數客人點貢丸湯較多,大概是逛完夜市,順便來喝碗湯暖暖胃吧!
楊中化主播貢丸
一碗湯2顆貢丸,可任選口味,但墨魚貢丸的成本比較高,所以價格也不會是2顆$40嚕。
湯頭因為是香菇熬煮的高湯,甘甜好喝,後來又再加了一次湯。
(店家人超好的^^)
墨魚口味的『大』貢丸,本身單吃就很夠味,除了肉香外墨魚的海鮮味頗明顯,不是單純只有墨色外觀而已。
湯和貢丸互為主角,這在一般賣貢丸湯的小吃店,真的少見。
畢竟花時間煮高湯也需要成本和時間精力,小吃成本沒那麼高,鮮少注重這塊。
楊中化主播貢丸
紅麴貢丸和墨魚貢丸一樣,刻意點來嚐鮮的。
除了依舊保有滿滿豐腴的肉香外,也吃的到紅麴的甜味。
楊中化主播貢丸
媽咪的香菇貢丸湯,有看到嗎!
香菇貢丸的香菇是讓你在外觀就可以看到滿滿香菇了。
雖然不像媽咪那麼喜愛香菇(應該是說不愛菇味太重的),主播貢丸香菇貢丸裡菇肉飽滿,不是那種菇碎片,用料上很大方,味道也不錯。
只是,主播貢丸不小,吃上一碗貢丸湯,大概就半飽了,哈哈。
◎本文資訊僅為個人當下所見、所聽聞、感受之描述,非以推薦為目的,請自行斟酌,感恩!
◎相關(價格、營業時間、活動資訊、提供服務項目、軟硬體設施...)資訊未來可能因經營者或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,請先行洽詢業者。
✓ 如何去?

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、楊中化主播爆漿貢丸

(點擊地址⬇︎可顯示詳細地圖)
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7號(近寧夏夜市)
☏ 0936-162425

✓ 延伸閱讀:

台北捷運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板南線食旅資訊

台北好吃好玩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