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楊梅住宿|麗多森林温泉酒店|原: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房型|幸福桃花源森林環境
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本文使用攝影器材:Sony T30數位相機
的確,託二姊的福才有機會來這體驗。
一間最便宜的兩人房至少$6800,幾乎不太可能出現在熊本一家的旅遊清單上。
畢竟,高消費的住宿,除非有特惠活動,否則住上一晚要花去五分之一的收入並不划算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話說,從搭電梯到進入房間前,整體感覺真的很像住大樓公寓。XD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不過,房內設施用料卻還不錯,枕頭、棉被都是羽絨,床也柔軟舒服到不像話。
原木地板+液晶電視...還有籐製家具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浴室廁所滿漂亮的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浴室還有獨立泡湯池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房間雖不若motel房型花俏,但也簡潔舒適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翻了一下DM,原來也可以帶寵物入住。

戶外區之『幸福桃花源』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(原金鵝渡假村)保有這片佔地 一萬五千坪 的森林綠地,對初次造訪的遊客而言,這是一個蘊藏無數寶藏的瑰麗綠寶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渡假村內唯一的便利店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由便利店旁的階梯,依指標可前往幸福桃花源各地。
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從『我家大平台』上望去,可見渡假村的建物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二表姊帶著Jason到處探險去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我家大平台下擺放許多童玩。
此外也提供免費的薑母茶和自費的魚丸湯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沿著步道可看見『金鵝池』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還有情人必經之橋『牽手橋』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牽手橋附近立了不少現代詩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左圖:是渡假村內唯一的水上平台。
右圖:則是紅土臺地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森林步道說長不長,但坡緩不一,走來還是會有些累人。
還有斥資百萬打造,長42米 、高13米 的天空步道⇢觀樹海平台,坐落在萬坪綠地的制高點,藺花館的後方,鋼骨結構與原木舖陳的古樸風格,與整個樹林的色調相當融合。
同時也曾是『命中註定我愛你』的拍攝場景。
這個場景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中,紀奶奶八十大壽當天,Anna假借紀存希之名,向欣怡遞上人工流產同意書的地方,那個長長的高架橋,也就是位於幸福桃花源裡的天空步道(或稱樹海橋)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約3層樓半的高度,看起來就很可怕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媛姊姊好像不會害怕似的,一路往終點奔跑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有懼高症的人不適合來走走,但在平台鳥瞰整個楊梅台地,真是漂亮。
桃園楊梅親子住宿度假|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Jason好像有懼高症的樣子,一路上都緊緊抓著媽咪不放。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♨︎more...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東森山林環境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大眾泡湯區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室內游泳池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樹海橋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精緻客房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

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


『命中注定我愛你偶像劇』場景景點 more...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陳欣怡決定夾娃娃的醫院(薑母島)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陳欣怡的家(薑母島)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Anna假借紀存希之名,約陳欣怡並遞上人工流產同意書的地方|紀存希私宅泳池處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薑王爺廟(薑母島)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Dylan和Anna從小成長的育幼院|陳欣怡教堂告解的地方

宜蘭三星偶像劇景點|三星鄉尾塹保安宮保安宮|薑王爺廟~命中注定我愛你之旅
△中山龍大師陶瓷展Dylan和紀存希競標展場

▼好用推薦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|住宿比價搜尋

◎本文資訊僅為個人當下所見、所聽聞、感受之描述,非以推薦為目的,請自行斟酌,感恩!
◎相關(價格、營業時間、活動資訊、提供服務項目、軟硬體設施...)資訊未來可能因經營者或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,請先行洽詢業者。
如何去?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麗多森林温泉酒店

(點擊地址⬇︎可顯示詳細地圖)
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
03-4850600、0800-889168

✓ 延伸閱讀: 桃園好吃好玩推薦

留言